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地球科学领域B类先导专项与卓越中心办公室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 2016-09-25| 【 】【打印】【关闭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地球科学领域B类先导专项与卓越中心之间的工作联系与经验交流,提升各专项和卓越中心的运行管理水平,兹定于2016510日(周二)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地球科学领域B类先导专项与卓越中心办公室工作交流会”,请于53日(周二)前将参会回执反馈我处 

汤青 tangq@cashq.ac.cn 

注: 

1、每个专项、卓越中心汇报8分钟,讨论2分钟,围绕专项简介、项目管理与预算管理经验、存在问题、意见与建议4个方面进行报告,重点突出第二部分经验交流的介绍。 

2、每个专项、卓越中心派1-2人参会。 

3、请尽量让具体负责B类先导专项和卓越中心运行管理工作的人员做报告。 

4、附件为会议日程、参会回执。 

另外,院里预计5月下旬召开专项B2016年度工作会,附件含会议预通知,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前沿局地球科学处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