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召开
| 2016-11-22| 【 】【打印】【关闭

1120日,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卓越中心)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卓越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郝吉明院士、副主任丁一汇院士、侯立安院士、赵进才院士,以及朱彤教授、朱永官研究员、贺泓研究员、陈进生研究员等委员参加,卓越中心核心骨干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前沿局段晓男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郝吉明院士主持。
    会上,首席科学家贺泓研究员介绍了卓越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对卓越中心的战略定位与目标,筹建以来的重大产出、体制机制、人才队伍、重大项目争取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卓越中心筹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就卓越中心的发展定位、科学目标凝练、院内外优势科研力量整合及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中心主任朱永官研究员和前沿局段晓男处长就卓越中心近期的筹建验收工作与任务进行了动员和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