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3-10  
 

各位预毕业生: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双选会的通知,详情如下: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双选会(3月17日-19日)

  本次网络双选会起止时间为3月17日9:00—3月19日17:00,参会单位150家,其中,国有企业64家,机关/事业单位17家,提供招聘岗位1180个,招聘人数高达13308人。行业分布:IT|通信|电子|互联网 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建筑业工程、交通|物流 /运输、生产|加工|制造 医药/生物工程、能源、环保、教育/培训/院校、文化、娱乐、政府|非盈利机构 学术/科研。学历要求分布在:本科、硕士、博士及博士后

  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点击首页“北京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系列活动图片

(如图)


 

  进入网络双选会场次页面,所有显示进行中的场次,毕业生们均可点击并进入会场查看职位(不限毕业院校,校园场次均可参加)

  待登录后点击投递简历,则用人单位就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你啦。

 

  附件:3.17-19中科院大学参会单位

研究生部

2020年3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