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接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更新日期:2017-03-27  

  根据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实际情况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政策,2017年城市环境研究所拟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5名。接收的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的考生,考生的来源校和所学专业不限,但是考生的报考专业应为化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学及环境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考试科目需含数学。初试成绩为总分240分,过线且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合成为同一个PDF文档,发送至yzb@iue.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331日,邮件名统一为“姓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毕业院校--拟申请调剂专业”。 

  1.  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 个人简历  

  3. 入伍批准书扫描件 

  4. 退役证扫描件 

              

  欢迎电话咨询:0592-6190967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申请表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