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接收2015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更新日期:2015-03-09  

  根据研究所实际情况及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政策,2015年城市环境研究所拟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调剂考生若干名。

  接收的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015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专项的考生,考生的来源校和所学专业不限,但考生的报考专业应为化学、生态学、地理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经济学或相近的专业。参照2014年国家规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5分,(285分以上的考生优先考虑),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者请将“201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至yzb@iue.ac.cn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0592-6190967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201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

  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5年3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