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福建农林大学联培硕士2021年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3-19  

  2021年中科院城市环境所与福建农林大学联培硕士接收调剂生。     

  一、调剂要求    

  考生应符合国家最新调剂政策要求   

  调剂专业:生态学071300,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083000,资源与环境学院)

  1、总分及单科均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国家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要求并符合申请调入专业国家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申请方式 

  满足以上条件的考生,请将附件《调剂意向表》(pdf格式)和《调剂意向汇总表》(excel格式)发送至邮箱yhlin@iue.ac.cn,文件名及电子邮件名统一为:“姓名+有效手机号码+2021农大联培调剂申请”。   

  调剂信息报名时间:即日起—327日(周六)2400    

  三、其他说明  

  1、通过审核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另行通知复试时间和复试安排。请广大考生注意查收本人报名预留邮箱并密切关注我所网上公告。  

  2、请耐心等待邮件通知,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3、调剂专业考试科目请登录福建农林大学官网查询:https://yjsy.fafu.edu.cn/3604/list.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