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城市环境与健康暑期学校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11-08-16  

8月8日至14日,“2011年城市环境与健康暑期学校”于城市环境研究所举行。本次暑期学校获得“城市环境质量与健康效应”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的资助,邀请了一批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生态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者,偕同研究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相关专家,以系列学术报告、小型讨论会、实验室考察等方式,深入探讨环境质量演变规律、污染物健康效应、污染控制和处理技术、环境毒理、环境规划与管理等领域的基本理论、发展动态和最新进展。

本届暑期学校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台湾中央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学校及科研机构的同学、老师积极参加,互动热烈,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结班仪式上,朱永官所长代表研究所向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