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签署科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15-0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融合协同创新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与高校的优势资源,增强双方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科技资源的有效结合,实现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提升。5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科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举行。城环所副所长陈少华研究员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张颀教授代表双方签字,城环所顾问赵景柱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王棠荣,天大建筑学院城市空间与城市设计研究所所长陈天教授、城市规划系副主任卜雪旸副教授以及双方各相关部门领导、合作导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会上,与会专家围绕落实科研、教学、学科发展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实施计划,推进双方研究团队实质性合作的相关举措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城环所与天大建筑学院将以切实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重点,积极推动科研院所与高校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