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所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发展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8-09-07  

  95日下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骨干、研究生部老师及导师代表汇聚一堂,就如何有效开展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热烈研讨。 

  会上,研究生部王棠荣主任就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继续秉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传承历届研会的优良传统,并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好研会在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文体娱乐等各项活动,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同时,研会成员要协调好科研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获得全面发展,为IUE带来更多的精彩和乐趣。 

  导师代表于鑫研究员及韦莉莉副研究员分别从自身经历和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研会成员积极引领同学们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多参与聆听研究所不同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讲座,拓展科研思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研究生会的平台,为服务研究所师生、活跃所内科研生活氛围贡献力量、锻炼才能、增强本领,为今后求职就业打下基础。座谈会上两位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目前在科研及生活上的一些疑惑。 

(文:胡冬雪;图:胡冬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