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更新日期:2021-04-1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20210415日,研究所于综合楼207开展2020-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教育处林彦红副处长、胡冬雪老师、研究生会成员以及研究所各研究组的参会代表。 

  首先,报名参评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按照顺序逐个汇报,通过PPT展示,总结了个人2020-2021年度的学生工作成果,并发表活动感言。 

  其次,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研会主席丁波组织开展现场无记名投票,并详细说明选举办法。36名参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的学生工作表现与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研会成员姜志昊、郑巧雅负责计票,丁波和姚霞负责监票。经统计和审议,评选出郑巧雅、卢浩洁、尚晓琪、罗安琪、姜志昊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最后,教育处林彦红副处长和胡老师对此次评选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付诸的努力表示认可与感谢。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年度参与活动评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秉承公开公正,优中择优。通过此次评选,发挥奖项的引导作用,激励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树立学生工作的个人典范,促进研究所学生工作的建设。 

  /文 研会宣传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