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5-13  

各位毕业生好,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创业的影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按照《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做好2020年度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的基础上,增加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5月12日-5月25日; 
  二、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 
  (一)发放范围 
  我所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有求职创业意向、符合条件且尚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2020届毕业生。 
  (二)申领条件 
  2020届湖北籍有有求职创业意向毕业生。 
  三、补贴标准 
  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四、申请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各研究所、院系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请。 
  申请材料均需要电子版文件(jpg格式,200K以内)一份,包括: 
  1.填写《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见附件 
  2.申请人身份证(正面清晰) 
  3.申请人户口本(居民户需要首页及本人页;学校集体户需要本人页)。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毕业生,于2020年5月25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jpg格式,200K以内) E-Mial 至邮箱yhlin@iue.ac.cn   
  附件:《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20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