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处举办2023届冬季毕业生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09-30  

  为保证2023届冬季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30日下午教育处召开毕业与学位申请培训会议,部署推进毕业、学位、就业等相关工作。2023届预毕业生和教育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育处王棠荣处长首先通报了今年高校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们及时做好规划,保持积极择业心态,珍惜机会,精准出击。随后王棠荣处长强调了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国科大夏季校级抽检结果,强调研究所将继续加大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力度,毕业生学位论文全部实行100%“盲审”,以更严格的评审制度促进学位论文质量的提升。
  接下来,教育处林老师详细介绍了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操作流程、注意事项,明确了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具体要求,再次提醒就业派遣相关手续与时间节点,希望各位同学继续认真做好后面环节的工作,确保毕业及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