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8年“城市环境与健康”夏令营报到须知及第一轮入选名单
更新日期:2018-06-21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8年“城市环境与健康”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8年7月8日至13日举行。目前,第一批夏令营营员名单已确定,现予以公布。同时,在网上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如果录取,“申请进度”中显示已经通过审核,如已录取的学员不能参加,请务必在6月23日前发邮件至dxhu@iue.ac.cn说明情况,以免影响后续工作安排。

  第二批录取名单将在7月2日左右公示,请在第二批申请的同学注意查看报名系统的审核进度。

  一、报到时间:2018年7月8日8:00-17:30。不能在此时间段内报到的学员请提前联系,说明情况。报到时间较早的同学请尽量在研究所内活动、休息,不要外出。

  二、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住宿安排

  住宿时间:2018年7月8日至14日,14日中午12:00之前退房

  住宿地点: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公寓、蓝湾半岛酒店(夏令营期间免费住宿)

  四、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不得擅自离营。

  2、夏令营期间,研究所为学员提供免费食宿,所有学员统一入住,不能在外留宿。

  3、报销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厦门的往返路费(按照学校或家庭所在地到厦门的火车硬座标准报销),请报到时务必携带来厦车票,乘坐飞机的请在报到时携带行程单和登机牌,离所后请于一周之内将返程的车票或机票(含行程单)邮寄至研究所,否则不予报销。

  4、返程车票请同学们自行提前购买。

  5、请携带个人洗漱用品、雨具、水杯等生活用品;床上用品由研究所统一提供,无需携带。

  6、可以携带电脑、相机等物品,请勿携带大量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7、夏令营期间将组织联欢晚会,有文艺特长的学员可做准备。

  六、其他

  1.研究所将为各位营员统一购买保险;

  2.研究所不安排接站,请自行来所报到,往返途中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3、请在附件中下载夏令营安全承诺书,本人签字后,在报到时上交。

  附件:录取名单

  赵卓群、王若楠、肖开妍、刘海豹、黄海宁、张磊峰、魏凤华、薛强、许燕婷、王程程、甘淳丹、耿紫琪、葛小渝、关乾、石耀鹏、戴思颖、李国锋、蒲若帆、颜嘉玉、吴晨媛、要乐凡、霍奔、赵文金、张义峥、赵婷婷、李强、彭澎、林晓娜、王静文、乔丹、邓东芝、简舒婷、袁浩、丁宁宁、刘宇晨、林春锡、赵彩霞、郑梓璇、刘涛、郑巧雅、张清怡、崔继文、邓发富、徐应垚、高慧、姚霞、陈莺、仵丽洋、胡蓝方、高诗琦、邹平、陈迎、王慧、吴玉榕、赵明明、李琪、林佳佳、王亚昕、陈雅文、张慧、韩薛婧娉、黄媛媛、陈函梅、吴云萍、张霄、郑循雯、王照福、张昱晨、李俊成、郭佳允、郭安琪、葛方、黄艺丹、马林芊、刘雅文、王韶笛、王煌彬、谢婧、李若冰、苏燕妮、江聪仁、梁茂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