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更新日期:2020-08-13  

  811下午,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骨干研究生部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部胡冬雪老师主持。胡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程,宣读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对入选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续子杰同学大家分享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简要介绍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与日常工作。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丁波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言,他表示服务同学是研究生会干部应有的信念,在未来的一年中将履行好个人职责,配合协调好各部门的工作,更好的服务研究所师生,树立新一届研会的新风貌。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王棠荣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研会同学继续秉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充分发挥好研会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文体活动,敢于创新,乐于奉献,锐意进取,不断丰富师生们的科研学习生活;同时,研会成员能够处理协调好科研学习、工作及身心健康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获得全面发展,努力为IUE创造更加多姿多彩的科研与生活环境。 

  (文:郑巧雅;图:郑巧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