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郑煜铭、党委副书记兰国政一行赴福建高校交流访问
更新日期:2021-02-03  

  1月20日,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郑煜铭、党委副书记兰国政带领教育处处长王棠荣、合作处处长陈伟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及资源与环境学院交流访问。

  城环所人员一行首先来到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李海蓉、院长邱挺、副院长陈志波及管理骨干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福建学院联培学生项目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就推进联合培养工作联动机制的建立,在招生、培养、学位等具体工作环节中进一步加强协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希望通过联培生项目进而带动并促进校所双方在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城环所人员一行又分别来到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及资源与环境学院,与生科院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副院长孙淑静,资环学院院长周顺桂、副院长吕健,及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进行了联培生项目的深入交流,就目前合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解决的方案,双方均期待后续拓展更多的联培合作规模,从而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