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举办2021年“薪火杯”篮球赛
更新日期:2021-12-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成立15周年,在这双庆之际,为强健师生体魄,丰富研究所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及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凝聚力,第十四届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会体育部于10月28日—12月01日举办2021年城环所“薪火杯”篮球赛。此次比赛为双循环制,共有三支队伍,分别是管理联队、技术健康中心和工程中心,地点为研究所室外篮球场。

  “薪火杯”篮球赛赛程如下:
  经过激烈的比拼,工程中心最终夺得冠军,技术健康中心获得亚军,管理联队获得季军。王棠荣老师、方兴老师和胡冬雪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2021年城环所“薪火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球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球员们,离不开工作人员、裁判、老师、研究生会的支持和辛苦付出,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薪火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锻炼身体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既展现了城环所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又增进了各个中心的凝聚力及各中心之间的友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