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
更新日期:2022-04-19  

  418日下午,城市环境研究所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教育处处长王棠荣老师、业务主管胡冬雪老师及参评学生、投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钊同学宣读评选流程及规则,随后由教育处王棠荣老师进行开场发言,她对于本届研会同学所做的工作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同时她希望研会同学可以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提生个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为研究所的师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从而丰富所内文化。紧接着由各个参评学生按顺序进行答辩,最终评选出了6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最后由胡冬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感谢研会同学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继续各司其职,完成相应工作,希望大家会有更多的收获。 

  项的评定既是对认真工作、一直付出的同学的肯定,也希望在接下来的研会工作中大家能继续保持,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