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实新能源公司熊彩虹董事长为研究所师生作报告
更新日期:2022-06-27  

  6月24日上午,教育处邀请广东东莞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熊彩虹董事长为师生做科研与实践结合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教育处王棠荣处长主持,70余名师生到场参会。

  熊彩虹董事长结合东实新能源公司的实际发展案例,围绕“东莞市创建'无废城市'试点”、“东实环境深度融入无废城市建设”展开讲述,并结合“成就人才梦想”,“实现企业愿景”的人才战略主题,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东莞市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经验、东实环境大固废战略、东实环境产业、海心沙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情况以及承接科研课题、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育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报告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如何让学习研究的成果和掌握的知识很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报告的最后,熊彩虹董事长也将东实新能源公司的引才政策为在场的研究生们进行了推介。
  报告现场,师生们就感兴趣的话题与熊彩虹董事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