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更新日期:2022-09-08  

  9月2日上午,城市环境所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教育处处长王棠荣、业务主管胡冬雪、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和在所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文惠主持。

  竞选开始前,教育处处长王棠荣老师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各位同学在任期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给予了鼓励和期望。她希望研究生会继续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在研究所及师生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传承历届研究生会优秀的组织活动经验,不断创新,打造一个更加充实、温馨、积极向上的组织团队。

  本次换届竞选以个人演讲、十四届研究生会骨干提问的方式进行,演讲内容包括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及今后的工作展望。竞选者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经过选举,选出了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人员。详细名单见如下。

  竞选结果出来后,胡冬雪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二是端正态度,明确职责;三是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四是身体力行、树立榜样。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为研究生会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成长与施展才华的平台,竞选大会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