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城市环境研究所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21-04-25  

  422日,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会、教育处和共青团委员会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历时10天,共举办26场比赛,吸引了工程、技术和管理三个中心近50名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团队赛包括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环节,个人赛采用淘汰赛一个环节。所有项目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参赛运动员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将高超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和管理中心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李国锋和潘小芳技压群芳,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李国锋和刘晓峰、张兰平和陈天元两个组合分获男双和女双冠军;混双冠军为潘小芳和李虎。教育处王棠荣、林彦红和胡冬雪三位老师为获胜者们颁奖。 

  此次活动赛出了水平,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绽放光彩,不仅丰富了科研业余生活,同时促进了羽毛球技和情感的交流,成为研究所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