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宁波站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宁波站 | 2017-12-13|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做实,128日下午,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宁波站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修勤主持。 

  报告会邀请北仑党校吕敏老师进行进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吕敏老师首先以一个字来概括他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从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表明在新的时代,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导下,向最终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断前行。 

  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站干部职工和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为加快推进研究站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