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宁波站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宁波站 | 2019-05-27| 【 】【打印】【关闭

  527日下午,宁波站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是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支部相关事宜,二是开展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作有关宁波站师德、学风、站风建设的报告。 

  支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朱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表决通过了委员补选、预备党员转正、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两优一先”的优秀党员推选。 

  随后,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宁波站实际,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作有关宁波站师德、学风、站风建设的报告,全体党员及职工、学生参加。 

    胡修勤围绕师德、学风、站风,结合宁波站的现状和问题,指出师德的基本是“传道、授业、解惑”,学风的要求是“广泛学习、虚心求教、谨慎思考、踏实实践”,宁波站的站风,应“严谨求实、生动活泼”,是宁波站的灵魂与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师德、学风、站风建设的重要性,导师应提高自身修为,德才兼备,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着力培养优秀的创新人才;学生应利用中科院创新实践能力的优势,脚踏实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大家以青春蓬勃的力量,让宁波站生动活泼、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