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技术研发平台项目主体验收会议召开
宁波城市观测研究站 | 2018-09-05| 【 】【打印】【关闭

  95日,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技术研发平台项目主体验收会议在宁波站召开,北仑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组,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设计单位宁波新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宁波诚建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宁波天茂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卢新主持。 

  施工单位宁波天茂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开工以来建设施工规划、施工团队人员配置、建筑材料进场报验、建设完成情况、自检自查及整改、施工配套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完成情况。 

  北仑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组听取汇报情况后,对项目整体质量情况、档案完整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仍需改进方面,明确整改内容及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在监理单位监督下加快落实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