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领导调研海西创新研究院
综合管理处 | 2018-10-30| 【 】【打印】【关闭

  1030日,宁波市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李莹率区科技局、环保局负责人调研海西创新研究院并会见城市环境研究所、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西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和福建物构所孵化企业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了解了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人才队伍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大原创成果、体制机制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  

  随后,潘群威一行与曹荣、兰国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曹荣对潘群威一行到访海西创新研究院表示欢迎,对北仑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宁波站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布局和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曹荣表示,将尽快对北仑区进行回访和考察,以期更快推进宁波站建设,在此基础上谋求海西创新研究院与北仑区全面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