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曹荣所长一行调研宁波站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2018-11-28| 【 】【打印】【关闭

  1121,城市环境所、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一行到宁波站调研。曹荣一行参观了宁波站展厅和园区,并和宁波站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站长肖航主持。 

  副站长姚槐应作了宁波站整体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曹荣听取了科研及管理人员代表提出的关于宁波站发展的问题和建议。他首先对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宁波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就宁波站下一步发展和大家展开了讨论。会议确定将在管理机制、人才队伍引进及项目资源争取方面加大对宁波站的支持,将依托城环所与福建物构所融合发展共建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大好机遇,将整个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学科、技术优势和产业化经验融入到宁波站,实现宁波站跨越发展,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曹荣一行拜访了北仑区政府领导,并与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进行会见,双方表示将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宁波站跨越发展。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李莹,区科技局、区委人才办、区环保局等领导陪同会见。 

  调研期间,在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区科技局局长王德仙等陪同下,曹荣一行还对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澳玛特高精冲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分别就环保新材料、LED、稀土永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福建物构所合作处处长张云峰、城环所综合管理处处长陈伟民、城环所合作处处长刘海宁、城环所科技处副处长祁建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