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城市环境研究所
 首 页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机构概况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头条新闻
科研成果
信息公开
基本建设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首页>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6年封帐通知
2016-12-13  |  【  】【打印】【关闭

  各处、室、研究中心、宁波站:

  为提高财政经费执行效率,做好研究所2016财务决算,现将年终财务借款、报销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封账时间12月26日。

  二、2017年1月16日正常开始财务报账工作。

  三、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16日财务进行年终核算工作,停止对外付款,在此期间,只处理冲账报销和其他紧急业务;

  四、研究所内部成本结算项目:房屋使用费、水费、电费、网络使用费、电话费、快递费以及调研采样用车费用结算单,请各课题组长在报销截至时间(12月26日)之前提供拟列支课题编号,签字确认后交综合办公室汇总财务报账。

  五、各课题组在仪器设备实验中心使用的测试分析费用,请在报销截至时间(12月26日)之前提交仪器中心汇总财务报账。

    六、仪器采购已签订合同,请于12月26日前办理借款。

    七、已办理借发票和收款收据的,请于12月26日前催促对方单位付款。

  

    资产财务处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2006-2014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宁波市北仑区春晓镇中科路88号 315800 Email: Webmaster@iu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