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城市环境研究所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人事教育处 | 2013-07-09| 【 】【打印】【关闭

7月5日,城市环境研究所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研究生、在所学生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典礼,共同分享这难忘的人生时刻。毕业典礼由所长助理颜昌宙主持。

所长朱永官首先致辞。他从事业、生活几方面寄语毕业生:要有理想,有雄心及改造世界的远大志向;要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及独特作用,成为可以改变历史的人物;要学会创造并抓住机会,机遇总是惠顾有准备的人;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要永远学会感恩、学会帮助他人。他衷心祝福毕业生满怀信心的拥抱明天,未来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毕业生代表博士研究生李战军同学回顾了在研究所科研生活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并表示将坚守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来回馈研究所的培育之情。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澎从一名导师的角度给毕业生送去了真诚的祝贺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找到新的出发点;学会适应规则,进入角色,以务实的行动成就未来;正确感知并把握国家需求的时代脉动,找到与国家建设和发展需求的最佳契合点。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忠诚、尽责”的所训精神,肩负使命感,用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国家。

会上,颜昌宙宣布了毕业生名单及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毕业典礼后,全体毕业研究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青春万岁,梦想飞扬。晚上,师生们在研究所广场前、杏林湾畔,欣赏同学们精心奉献的欢乐作品,伴随着美妙的乐曲放声高歌,用歌声与舞步抒发内心的感动与欢乐,共同铭记这难忘的时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