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城市所成立10周年暨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综合协调办公室 | 2016-07-07| 【 】【打印】【关闭

  7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成立10周年暨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仪式隆重举行。研究所所长朱永官、党委书记蔡澎、副所长陈少华、学位委员会主席赵景柱等出席典礼。在职职工、回所所友、研究生及毕业生家属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陈少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永官致辞,他代表研究所真诚感谢城市所人(指所友录中的全体人员)、所友家人及亲友。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城市所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回顾过去,城市所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城市所人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和创新的智慧,都体现了城市所人“忠诚尽责”的担当精神,这种精神也是城市所的创业者们给城市所留下的一笔无形财富,历史对此将永远铭记和充满敬意。展望未来,城市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负人民重托和城市所人的期望,秉承“忠诚尽责”的研究所精神,持续谱写辉煌篇章,为可持续城市建设不断做出创新成果。他祝贺每一位学子经过努力拼搏,学有所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心怀感恩、不断的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职工代表郑煜铭研究员、王润研究员,往届毕业生代表李小方博士和刘健博士,职工家属代表朱璇和职工父母代表肖锦辉、毕业生代表于艳科博士、导师代表颜昌宙研究员、毕业生家长代表桂枫分别发言,祝愿研究所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毕业生学业有成。毕业典礼上,陈少华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名单并对大家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蔡澎为优秀学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朱永官为毕业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毕业典礼结束后,为庆祝城市所成立10周年庆典暨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研究生会组织一场精彩文艺汇演。最后,所有城市所人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