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城市环境研究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人事教育处 | 2012-07-06| 【 】【打印】【关闭

7月4日,城市环境研究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典礼,毕业研究生、在所学生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陈少华副所长主持。

所长朱永官深情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既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同时也要“知书达礼”,注重个人修养的提升,并祝福毕业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硕士研究生王青同学、博士生导师董四君研究员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导师发表感言。王青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真诚待人、谦虚务实、奋斗不止、追逐理想。董四君老师代表全体导师送去对毕业生的真诚祝贺和殷切希望。他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告诉大家人生奋斗必经的三种境界,勉励毕业生再接再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再续人生辉煌。毕业典礼后,全体毕业研究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喜逢城市环境研究所成立6周年。晚上,全体师生在研究所广场前、杏林湾畔,燃起篝火,跳起欢快的舞蹈,用歌声与舞步抒发内心的感动与欢乐,共同铭记这难忘的时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