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城市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 2017-02-16|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通知,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

  时间:2017年2月16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按照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成绩核查

  根据教育部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复核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或亲属不得查阅答卷原卷,也不得复印答卷。

  1、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2017年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实行网上阅卷,答卷不返回国科大,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的内容。2017年2月20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考生统考科目得分查询”,需要查询的考生请自行操作,城市环境所不能提供该部分的成绩查询。

  2、专业课成绩查询

  考生若对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

  需要申请专业课科目成绩复核的同学请下载打印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此表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原件用特快专递方式,于2017年2月21日前寄到我所研究生部。我所研究生部将在2月22日至23日,根据收到的复查申请表,核准申请考生身份,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核查结果由我所研究生部直接通知考生。

  申请表接收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综合楼107室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592-6190967

  三、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复试合格线及相关通知,后续将在研究所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浏览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主页(http://www.iue.cas.cn/)“最新公告”。

  附件: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专业课科目复查申请表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7年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