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9年“城市环境与健康”夏令营报到须知及入选名单
| 2019-06-27|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9城市环境与健康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975日至19日举行714日报到 

  626日研究生部已经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与被录取的营员联系,未收到电话通知的学生则未被录取,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请见附件。同时,研究生部将网申系统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如果录取,申请进度中显示已经通过审核,请被录取的营员及时在系统点击“确认参加”;如已录取的学员不能参加,请务必在630日前发邮件至dxhu@iue.ac.cn说明情况,以免影响后续工作安排。 

  一、报到时间:20197148:00-17:30。不能在此时间段内报到的学员请提前联系,说明情况。报到时间较早的同学请尽量在研究所内活动、休息,不要外出。 

  二、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住宿安排  

  住宿时间:2019714日至20日,20日中午12:00之前退房。 

  住宿地点: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公寓、厦门名典商旅酒店,夏令营期间免费住宿,营员具体住宿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不得擅自离营。  

  2、夏令营期间,研究所为学员提供免费食宿,所有学员统一入住,不能在规定外的地点留宿。 

  3、报销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厦门的往返路费(按照学校或家庭所在地到厦门的火车硬座标准报销),请报到时务必携带来厦车票,乘坐飞机的请在报到时携带行程单和登机牌,离所后请在726日之前将返程的车票或机票(含行程单和登机牌)邮寄至研究所,邮寄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科院1912办公室,胡老师收,电话:0592-6190967。逾期未反馈或材料不全的均不予报销。 

  4、返程车票请同学们自行提前购买。  

  5、请携带个人洗漱用品、雨具、水杯等生活用品;床上用品由研究所统一提供,无需携带。   

  6、可以携带电脑、相机等物品,请勿携带大量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7、夏令营期间将组织联欢晚会,有文艺特长的学员可做准备。   

  六、其他  

  1.研究所将为各位营员统一购买保险。  

  2.研究所不安排接站,请自行来所报到,往返途中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3、请在附件中下载夏令营安全承诺书,本人签字后,在报到时上交。 

  附件:录取名单 

  黎璇,穆荣,胡静懿,高彩虹,赵新悦,颜金珊,赵晓涛,庞育兰,李旭,木卡达斯·阿不都热合曼,廖新情,郭政钢,刘玉,许玉荣,陈高杰,黄声宇,宋仕威,张煜镓,练义华,周雅文,吴家红,李逍逍,杨鸿,郑欣怡,陈偲,刘雨秋,霍惠雯,胡瑶,郝迪,张文军,舒茜,李宝,蔡冠霞,傅晨坤,郭梅,姚瑶,王文萱,石佩佩,肖昕彦,林水发,唐蕴恩,艾瑶,钟雅琪,张圣琪,徐菲,宁心怡,陈芳满,闫雪,王静怡,文策,吴倩倩,马世豪,匙中文,蒋丽燕,郭美薇,宗汶静,任亚涛,吴泽琪,曹珍凤,罗丽平,王璨,杜犇犇,冯金露,童茜坪,陈律凡,韩淑艳,刘惠,郭晶,吴恩惠,张竞文,杜玫,曲凡,李玲鋆,葛燕,郑煜绫,张明志,李振飞,周娴,张浚茂,漆舒羽,陈佳怡,蒋晓倩,王晴,李晨阳,崔馨月,张靖娜,吴诗瑾,刘旭柠,黄驰,马嘉欣,杨琪伟,纪晓婷,于波,赵苾艺,张馨月,苏锐,张宇凡,汤雨蓓,陈志轩,旷文杰,钟凡心,江振方,孙美姣,刘东东,刘文惠,程哲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