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城市环境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Excel培训课程
陈伟强组 | 2017-09-19| 【 】【打印】【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和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共同邀请,913日至15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马竹青教授为研究所的研究生做了以Excel与数据分析为主题的培训。 

  马竹青主要讲解了基于Excel函数的数据分析、Excel VBA的使用技巧与宏录制,又应同学们的需求讲解了PowerQueryPowerViewPowerMap的应用以及交互式界面设计,为大家处理数据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培训结束后,马竹青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气氛热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