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城市环境所召开第二届学位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 2018-06-07| 【 】【打印】【关闭

  6月5日,城市环境所召开第二届学位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朱永官研究员主持。

    学位委员们就2018年夏季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进行了初审和投票,通过了24名博士、15名学术型硕士、6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审核并投票通过了1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10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任职资格;审核通过了杭州水务集团5名高级工程师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的任职资格。审核通过了2017-2018学年研究所等级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审议通过了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推荐人选。

    会议就导师招生资格年龄进行了议定,对研究生用于申请学位的科研成果署名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王棠荣;图:胡冬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