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关于查询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 2017-04-07| 【 】【打印】【关闭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月7日开通2017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英语及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请需要成绩复核的同学下载打印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此表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原件用特快专递方式,于2017年4月11日前寄到我所研究生部。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将在4月13日根据收到的复查申请表办理成绩复查手续。(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不对评分标准进行复查。) 
    附件1.成绩复查申请书

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7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