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城市环境研究所接收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 2018-02-05|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实际情况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政策,2018年城市环境研究所拟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10名。接收的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电子版。考生的来源校和所学专业不限,但是考生的报考专业应为化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学及环境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初试成绩暂定总分240分(最终录取分数线以国科大2018年文件为准),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附件)电子版、“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电子版发至yzb@iue.ac.cn,邮件名统一为“姓名-本科专业-2018士兵计划硕士调剂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

  欢迎电话咨询:0592-6190967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申请表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招办

  2018年2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