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电子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孙殿义一行到城市环境所调研
综合办公室 | 2013-10-19| 【 】【打印】【关闭

  1017日,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一行到城市环境研究所调研,城市环境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同志接待了孙殿义一行。 

  蔡澎应邀作了《关于党支部工作的一些思考》专题报告。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加强领导创新,提高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保证;如何结合科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等方面与参会党务工作者深入探讨和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另外,双方表示将在科研领域方面争取加强交流合作,今后争取充分发挥双方科研力量优势,面对国家和地方需求,协作互补,共同申请和承担有关科研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