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城市环境所部分骨干赴厦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办 | 2017-07-25| 【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上午,研究所纪委组织科研骨干和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20人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研究所党委书记蔡澎同志、纪委书记陈少华同志带队,开展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视频、图文,大家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了解了党和国家正风反腐的历程,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以及近年来厦门市反腐倡廉的成果。

    廉政基地是一部丰厚的廉政教科书,也是一个鲜活生动的廉政教育平台,在“浩然清风、勤廉楷模、正风肃纪、美丽厦门”四个板块,以声光电、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强烈对比,使大家深觉应时刻保持自警、自醒。特别是看到厦门市近几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更是警钟声声,更感应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立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