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城市环境所与宁波德业公司共建室内空气净化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签约
科研与合作处 | 2017-10-28|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研究中心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宁波举行,宁波市科技局、北仑区政府、中科院城市所、德业公司等各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场院企联合盛会。

  联合研究中心成立后,双方将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污染控制材料研发与产业化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研发固体颗粒物、甲醛、苯、臭氧等污染控制的核心材料。本次双方联合,将充分发挥科研机构与企业自身优势,有力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企业技术创新升级。

  宁波市科技局及北仑区政府和有关单位领导对本次合作给予高度认可与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