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宁波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2019年站内战略研讨会
宁波城市观测研究站 | 2019-03-21| 【 】【打印】【关闭

  3月21日,为进一步推进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党支部及工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加强全体职工和党员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宁波站全体党支部成员、职工赴地处萧江平原,剡溪江畔,荣获联合国“地球生态500佳”称号的著名生态村?--奉化滕头村开展新农村考察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暨2019年站内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修勤主持,副站长单文坡、肖航,综合办主任朱兵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宁波站准备好了吗?--未来发展大家谈”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为宁波站发展献计献策。随后,胡修勤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宁波站的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重点目标:宁波站需明确自己生态环境观测、研究的核心职能定位,积极申报国家长期野外观测站,积极推进环境技术和材料的成果转移转化,并向智能制造、绿色化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未来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拓展。党支部应着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营造科研创新的良好氛围;提升支部组织服务能力,激发师生的工作激情;增强围绕中心、服务中心的意识。

    最后,胡修勤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讲政治、勤学习、优服务、重调研,进一步紧密围绕科研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凝聚力,努力抓住现有机遇,加紧打造自己的名片(国家级野外长期观测研究站、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土壤与农产品安全甬江实验室等),把宁波站做大做强。

(文:陈诚;图:陈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