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宁波站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墓活动
宁波站 | 2019-04-01| 【 】【打印】【关闭

  巍峨丰碑是英雄热血铸就,前赴后继靠理想信念支撑。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日下午,宁波站党支部联合春晓街道慈善分会、三山学校以及蓝海豚公益联盟宁职院商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春晓宣化寺革命烈士墓园开展扫墓活动。 

  活动中,全体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低头默哀。在革命烈士墓前,宁职院的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致革命先烈》,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三山乡的老年协会会长邵福达向大家讲述了烈士陵园的建成过程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每一方纪念碑,每一座烈士墓,每一段英雄故事,都是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赋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重温历史,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铁骨,大家深深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扫墓仪式庄严肃穆,通过对先烈的缅怀,全体人员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励着大小义工们珍惜当下生活,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扫墓结束后,大家接着进行了登山卫士清洁山道的公益活动,沿途捡拾山道的垃圾,为保护环境踏踏实实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对英雄的最好纪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