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城市环境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人事教育处 | 2015-06-11|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610日,城市环境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蔡澎副所长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暨廉政党课。城环所副研以上科研骨干、副处以上管理骨干、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永官所长主持。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廉政党课上,蔡澎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动四个率先》的报告,重点讲述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内涵、要求、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形式举措。蔡澎对研究所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蔡澎对城环所推动党风廉政责任建设、加强内部审计及惩防体系建设、2015年党建工作计划要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包含理论与实例,指导性强,起到了带学促学的作用,讲党课的过程也成为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的过程。 

  朱永官总结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创新,弘扬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在专题党课会前,城环所领导与科研团队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