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党群园地 > 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
党群机构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城市环境研究所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15-10-30| 【 】【打印】【关闭

  1028日,城市环境研究所所党委组织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是继“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之后的第三专题学习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蔡澎副所长主持。  

    研究所所长朱永官同志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城市环境科技创新》的报告,以老科学家为榜样,动员大家紧密结合科研工作特点,通过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学术修养、提高科研道德情操和坚定科学信念,将国家事业与个人事业、国家需求与科研任务、集体利益与个人追求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忠诚尽责、勇于担当,助力推进“率先行动”和“一三五”规划中心工作。朱永官还对研究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业进行专题动员和报告。   

  报告会上,蔡澎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中心工作真正做到“严以用权”,既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又促进科研事业改革顺利、快速发展;针对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蔡澎指出要从思想上坚定信仰、事业上忠诚担当、个人修养与表率三个层面上不断加以引导和着力解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不断认真学习,立足岗位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科研及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