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赵宝荣一行调研宁波站
宁波站 | 2018-04-09| 【 】【打印】【关闭

  49上午,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宁波市科协兼职副主席赵宝荣一行到宁波站调研。研究所副所长陈少华、宁波站副站长姚槐应、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宝荣一行参观了宁波站展厅,并和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副站长姚槐应介绍了宁波站的基本建设、队伍建设、院地合作及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等项目进展情况。赵宝荣首先对宁波站多年来的努力和贡献作出了肯定,指出宁波站还需进一步对宁波大气污染作出治理对策。最后,赵董事长就知识产权在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难点及解决办法和陈少华所长进行了探讨。陈少华表示会协同各科研人员一起通过转移转化机制改善这一现象,争取多出成果。 

    此次调研,北仑区政府副区长潘群威、北仑区科协主席屠剑华、副主席张志明等陪同出席。

(文:梁爽;图:陈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