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宁波站支部 | 2018-08-29| 【 】【打印】【关闭

  828日,宁波站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胡修勤、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玉环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兵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胡修勤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的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三年支部建设三项重点目标,着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营造科研创新的良好氛围;提升支部组织服务能力,激发师生的工作激情;增强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意识,为智能化平台中试基地争取两个国家级荣誉的科研中心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随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在7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胡修勤书记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报告,回顾历史、着眼当前、联系实际,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全体党员讲政治、勤学习、优服务、重调研,进一步紧密围绕科研工作,“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创新为民使命”。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增强党员同志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会议结束后,胡修勤带领全体党员到小港的欣捷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了解企业技术需求、达成技术供需合作愿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