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人大副主任刘文科一行调研宁波站
文:梁爽 摄影:陈成 综合办公室 | 2018-11-15| 【 】【打印】【关闭

  1115下午,北仑区人大副主任刘文科一行到宁波站调研。宁波站副站长姚槐应、综合办主任朱兵、研究员徐耀阳及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文科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站科普展厅,徐耀阳研究员介绍了宁波站的科研平台、科研成果、院地合作,并一同实地考察了二期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研发平台,该平台总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3254.95平方米,厂房建设已于201810月竣工验收,后续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年底投入使用。随后,刘文科副主任一行和副站长姚槐应及科研人员从宁波站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以及国际交流作了深入交流,刘主任充分肯定了宁波站多年来扎根北仑,将科研成果与区域实情相结合,为解决区域环境问题作出的贡献。 

    北仑区科技局局长王德仙,区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叶园平,区科技局副局长、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等陪同调研。

(文:梁爽;图:梁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