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一行调研宁波站
宁波城市观测研究站 | 2019-02-19| 【 】【打印】【关闭

  2月19日,市科技局何晓南副局长、李旭处长一行到宁波站调研,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胡修勤书记、单文坡副站长汇报了宁波站整体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肖航、姚槐应等研究员分别对各自团队的研究重点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并致力于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宁波,服务地方政府。

    何晓南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宁波站前期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围绕郑栅洁书记对宁波站“敢于担当,自我加压”的指示,希望宁波站各研究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巩固自身科研优势,抓住历史机遇,提升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支撑能力,积极参与宁波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继续抓紧推动海西院宁波产业创新中心落地,以中试平台为基础积极推进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或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申报工作。

(文:陈成;图:陈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