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博士后工作站成功设站
宁波站 | 2019-07-04| 【 】【打印】【关闭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先设站后授牌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函〔201499号)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试点工作管理实施办法》(浙博办〔20081号)精神,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成功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是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性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使用及人才流动等方面的优势,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新途径。 

  获此殊荣,标志着宁波站在科研创新能力及人才培养方面前进一大步。宁波站将严格按照“做实、放大、可持续”的要求,抓紧做好博士后招收进站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在人才引进培养和推进产学研合作中的积极作用,为今后宁波站科研工作的推广和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人才资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