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刘屹董事长一行考察宁波站
综合办梁爽 | 2020-04-18| 【 】【打印】【关闭

  4月15日下午,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刘屹董事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考察。宁波站党支部书记、北仑区科技局副局长胡修勤,宁波站常务副站长单文坡,综合办主任朱兵等接待了刘屹一行。 

  刘屹一行首先参观了二期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研发平台中科鸿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筹)总经理李要彬介绍了现阶段平台的运行进度和设备调试情况。期间,单文坡研究员介绍了宁波站科研项目情况与园区建设现状,同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最后,刘屹董事长一行对二期的建设给予了肯定,表示有意向到北仑来拓展大气污染治理业务,并依托二期中试平台与宁波站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协作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为环境污染治理提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