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暨研究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宁波站 | 2021-07-05| 【 】【打印】【关闭

  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职工及宁波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在D309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会议室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现场的同志们倍感振奋与自豪。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见证到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时刻,是莫大的荣幸和自豪,在接下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期里作为青年党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城市所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国政宣读了“两优一先”的表彰名单,及“学党史 促提升”各项创新文化大赛的获奖名单。宁波站何萌萌获得研究所“优秀党员”称号。兰书记代表城市所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后,在党委书记陈少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砥砺前行,凝聚起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